137-035_R_0068.JPG 126-008_0092.JPG

 

由於各觀眾頻頻打電話詢問各戲院「魔法少女奈葉」動畫片的上映情況,「魔法少女奈葉」劇場版,在這裡感謝各位觀眾熱烈支持!各影城決定自明日起開放預售!詳情請洽各影城!預售票之販售也配合奈葉小公仔的活動,請大家向各影城索取,謝謝!


Magica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DM 奈葉小公仔.jpg

 

 

魔法少女奈葉》820日周五早場起,全台強檔上映!此外,片商為回饋觀眾,特從日本引進「奈葉小公仔」,凡購票2張即贈送1隻「奈葉小公仔」,全省首輪戲院每家限量150隻,先買先送,送完為止!詳情請洽各戲院售票口。

 

Magica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fight1.jpg

(奈葉與菲特的戰鬥) 

217-019_0027.jpg 

(誰勝誰負) 

Magica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ofashaonv006.jpg

(菲特與金色魔法陣) 

奈葉魔法陣.jpg

(奈葉與櫻花色魔法陣) 

 

Magica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0A-015_R_0128.JPG060-012_0188.jpg  

       菲特‧特斯塔羅沙                                        菲特‧特斯塔羅沙劇照

 

《魔法少女奈葉A’S》中,「菲特‧特斯塔羅沙」是個外表年齡為9歲,性格冷靜、不愛說話沉默寡言的小女孩,但她卻擁有一顆善良的心。而「菲特‧特斯塔羅沙」擅長的是「高速移動」與「斬撃」,在射撃與高範圍魔法等領域是個相當優異的術師。

Magica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奈葉的家人.jpg

小奈葉與家人們的幸福寫真

經過了《魔法少女奈葉》、《魔法少女奈葉A’S》《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 S》三次電視版的連創佳績,今年暑假《魔法少女奈葉The Movie 1st》終於要在大螢幕上與大家相見了!《魔法少女奈葉The Movie 1st》中,奈葉將以第一期的《魔法少女奈葉》中的形象與大家相見!居住於海鳴市的奈葉是一個就讀於私立聖祥大學附小學三年級平凡小學生,和其他家庭成員經營沏茶店爸爸(高町士郎)﹑媽媽(高町桃子)﹑高中生哥哥(高町恭也)和姊姊(高町美由希)一起居住著,是個性格開朗溫柔的女孩。奈葉在學校則和〝亞麗沙以及鈴香成為朋友的過程也讓她養成了傾聽朋友心事的習慣,這樣體貼的性格使她之後總是能夠巧妙地在戰場上化敵為友,也因此開啟了〝奈葉〞與另一個主要角色〝菲特˙泰斯塔羅沙〞相遇的友情故事。

旭日之心2.jpg 奈葉與櫻花色魔法陣.jpg
 

  《魔法少女奈葉The Movie 1st》故事由奈葉與一隻受傷雪貂的相遇而展開,這隻雪貂其實是來自異世界的魔法師〝尤諾·斯克萊亞〞,他利用心靈感應告訴奈葉,他來到這個世界的理由是為了回收他所挖掘到的太古遺產「寶石種子」,而這些寶石非常危險,具有極高的破壞力。於是,為了免於地球受到「寶石種子」的殘害,奈葉決定幫助〝尤諾·斯克萊亞〞回收散落在世界各地的「寶石種子」!奈葉受領了魔導器【旭日之心】,它能將奈葉的意志具現化,轉變成魔法力量,使奈葉成為魔法少女!於是,手持著魔導器【旭日之心】和堅強的意志力,沒有運動細胞的小學三年級生高町奈葉,將以智慧和勇氣的魔法,背負起保護地球安危的重責大任!

Magica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以下分別是《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1st》主題曲:

  片頭曲「PHANTOM MINDS 演唱:水樹奈奈

  插入曲「Don't be long 演唱:水樹奈奈

  片尾曲「My wish My love 演唱:田村由香里

026-001_R_0030.JPG098-010_R_0033.JPG

Magica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田村由香里 2.jpg田村由香里 1.jpg  

上圖為田村由香里

 

在《魔法少女奈葉》一系列的動漫作品當中,擁有可愛外表體貼性格的女主角奈葉受到粉絲們的愛戴,可愛的配音和蘿莉外型讓“奈葉”在一年一度的動漫界盛事--2005年的『最萌大戰』之中打敗動漫界眾少女腳色,拔得第一名〝最萌〞的頭軸,而其幕後的推手就是擔綱奈葉的知名聲優的田村由香里。

Magica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奈奈2.JPG奈奈.jpg  

上圖為水樹奈奈」

 

「Otaku女子研究所」是個針對動畫(Animation)、漫畫(Comic)、遊戲(Game)等「Otaku文化」入迷的女性開設的一個日本網站,即「宅女+腐女」的聚集地(Otaku,中文譯為御宅,一般解作意指極度狂熱的ACG迷),之前曾發表過一則《腐女評選最受歡迎男性聲優TOP 10》,由1618位日本宅女參與投票。近來,則進行了針對宅女《最喜歡的女性聲優》調查,選出了Top10。

Magica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17-019_0027.jpg 217-017_0016.jpg

 

等待許久的《魔法少女奈葉The Movie 1st》上映戲院公佈了,已知北中南皆會上映喔,以下是公佈的戲院,會隨時為大家放上最新消息喔!

 

Magica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