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jpg 

  《魔法少女奈葉The Movie 1st》今年冬天已於日本上映!首次登上大螢幕的《魔法少女奈葉The Movie 1st》以和TV動畫版平行的時空,編造出不同於TV動畫版的新劇情,給觀眾們耳目一新的感覺,在日本受到粉絲的支持和一片好評。

   《魔法少女奈葉The Movie 1st》今年暑假將在台灣各大戲院與魔法粉絲們相見,令人引頸期待的新劇情到底會如何展開?《魔法少女奈葉The Movie 1st》在雅虎網路上已經榮登網友期待排行榜前10名!喜歡奈葉的粉絲們也別忘了道奇摩電影投下自己的對《魔法少女奈葉The Movie 1st》期待指數,替奈葉的首次劇場版加油打氣!今年暑假820,大螢幕上,魔法少女奈葉將帶領你一起進入神秘的魔法世界!

 

 

Magica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gica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9-003_0058.jpg  

              (女主角魔法少女奈葉)

059-001_0055.JPG

             (謎樣的金髮魔導師,她的目的是!?)

   

Magica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草川.jpg導演:草川啟造

 日本知名的新生代動畫導演,成名作品包含《魔法少女奈葉》、《魔法老師》、《犬神等,《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1st》更是繼《犬神》之後二部劇場版作品 。 

 

 

Magica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poster4.JPG 

映期:99-8-20 

版權:普威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監督/導演:草川啟造

腳本/原著:都築真紀

音樂:佐野廣明

Magica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