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 奈葉小公仔.jpg

 

 

魔法少女奈葉》820日周五早場起,全台強檔上映!此外,片商為回饋觀眾,特從日本引進「奈葉小公仔」,凡購票2張即贈送1隻「奈葉小公仔」,全省首輪戲院每家限量150隻,先買先送,送完為止!詳情請洽各戲院售票口。

 

 

【魔法少女奈葉】劇場版,是經由一個小小的事件而啟發的故事。本片描述一個名為高町奈葉的平凡國小三年級女孩,遇到了一起小小的事件,並與「魔法」邂逅的故事,在其中各方位了世界遺產「寶石種子」而興起了戰爭。奈葉與愛機「魔導師之仗」旭日之心一起翱翔,卻遇到相同年紀的少女魔導師-菲特‧泰斯塔羅莎的阻撓。雖然奈葉被迫參加這一場無可避免的戰鬥,奈葉仍想傳達自己的心意。帶著悲傷的命運與勇氣的誓言,這兩名少女也將乘著這兩股思念所畫出的軌跡,飛舞於天空,訴說著她們關於勇氣的故事。席捲台日動漫界的魔法少女奈葉系列,在劇場版中也將繼續展現其驚人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a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