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oha.jpg 

(終於搬上劇場的魔法少女奈葉)

nanoha 2.jpg

(菲特) 

 

令粉絲引頸期待的《魔法少女奈葉The Movie 1st》今早終於在全台戲院大螢幕與觀眾相見囉!特映會上即大獲好評的《魔法少女奈葉The Movie 1st》,今日首映又創佳績!各大影城(台北西門絕色﹑信義威秀等)早場皆場場爆滿,現場民眾大排長龍,一位難求!為了一賭奈葉在大螢幕上的丰采,網路上甚至也興起了粉絲團要包場一起同樂觀賞電影《魔法少女奈葉The Movie 1st》,魔法少女奈葉的人氣魅力真是不容小覷!

另外,承蒙粉絲們熱烈的支持,隨雙人票附送的贈品【奈葉小公仔】已經全數發送完畢!這只【奈葉小公仔】雖小但是作工精細,價值日幣500(約合台幣220),非常有收藏價值,希望粉絲們會喜歡!

喜歡《魔法少女奈葉The Movie 1st》的粉絲們請至yahoo電影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492,替奈葉加油,增加人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a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