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川.jpg導演:草川啟造

 日本知名的新生代動畫導演,成名作品包含《魔法少女奈葉》、《魔法老師》、《犬神等,《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1st》更是繼《犬神》之後二部劇場版作品 。 

 

 

 

 

腳本:都築真紀                 

將遊戲《永恆戀曲3莉莉卡露玩具箱》改編為電視動畫《魔法少女奈葉》劇本為其成名作,後來並將此作品親自撰寫為輕小說,為官方的漫畫補充完整版,補完動畫版未交代完整的環節故事,受到日本動漫迷喜愛。

 

 

水樹奈奈.jpg主題曲/聲優:水樹奈奈

原本以演歌歌手為目標 學習唱歌,後來成為聲優。她憑著優秀的唱功,在配音以外積極參與音樂活動,著名的聲優作品有:《魔法少女奈葉》- 菲特・泰斯塔羅莎、《火影忍者》- 日向雛田、《惡作劇之吻》- 相原琴子等;並多次為各動畫配唱主曲,才華洋溢,為目前日本最受歡迎的聲優之一。

  

 

 

thumb.jpg主題曲/聲優:田村由香里

既是偶像歌手,亦是實力派配音員,著名聲優作品有:《魔法少女奈葉》- 高町奈葉、《火影忍者》- 天天、《暮蟬悲鳴時》- 古手梨花等。和水樹奈奈交情斐淺,兩人同為以聲優身分發行專輯並舉辦個人演唱會的特殊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a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