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分別是《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1st》主題曲:

  片頭曲「PHANTOM MINDS 演唱:水樹奈奈

  插入曲「Don't be long演唱:水樹奈奈

  片尾曲「My wish My love 演唱:田村由香里

026-001_R_0030.JPG098-010_R_0033.JPG

               (奈葉變身魔少法女:旭日之星,啟動!!!!!!)              (強勁的敵手-菲特)

首先為大家介紹的是「PHANTOM MINDS」(長343),為《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1st》劇場版片頭曲,是日本聲優兼歌手水樹奈奈的第21張單曲。於2010113King Records MM製作部發售,商品編號為KICM-1299。也是我們部落格正在播放的背景歌曲喔!「PHANTOM MINDS」為日本電視台「音樂戰士 MUSIC FIGHTER20101月份推薦曲,是水樹奈奈在跨入30歲以前最後一張單曲。

聽歌請參考:http://www.youtube.com/watch?v=cutXDg0i9SA

 

第二首是「Don't be long」(長440秒),為《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1st》劇場版插曲,同時收錄於水樹奈奈的第21張單曲中。

欣賞歌曲請參考:http://www.youtube.com/watch?v=P_yTdlGczng

 

 最後為大家帶來的是,《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1st》劇場版的片尾曲「My wish My love」(長5分24秒),為日本聲優田村由香里的第17張單曲,於2010127發行,商品編號KICM-1300。而在201022發表的Oricon每週排名,以大概一萬八千張的銷售量,獲得了田村由香里自己紀錄的前五名。此張單曲也是田村第6張入選Oricon每週排名前10名的唱片。

聽歌請參考:http://www.youtube.com/watch?v=fcEFShM2lHE&feature=related

 

《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1st》劇場版於8/20日起上映,在此之前請大家到yahoo的電影介紹: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492幫忙奈葉增加人氣,壯大聲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a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